親愛的加班中從早到晚只要他有空一定打電話給我哪怕是一分鐘也打..上廁所也會打..吃租房子早餐午餐晚餐也會打..他說他怕我覺得被冷落了~其實工作的狀況我會體諒的當我忙得不買屋可開交時也被迫冷落他彼此的工作狀況時間彼此都了解體諒但還是會關心對方的心情起伏賣屋我知道是很愛對方才會這樣不管他多忙..總會提醒我要吃藥..他會叮嚀著我吃飯提醒我該房地產幫奶奶洗澡提醒我何時接送老大和老二即使他會忙一段時間.他都會要我快小睡一下不要買屋網枯等他他多一個麻煩的我..他說得多花點心思照顧我~他只求我把心臟給顧好..只求我能買房子陪他到老..他說過只要我忘了88歲的約定一定不原諒我..對我是喜悅..因為我找到一個寶租房子...對他是什麼呢?我晚點再問問他囉~再過30分鐘後再打電話給他..現在忍住一下不知道房屋出租他現在耳朵是否癢癢的?因為此時我好想他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售屋網{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htuatidig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