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22日上午,為期三天的第11屆江蘇名特優農產品(上海)交易會在上海國際農展中心開展,副省長徐鳴、上海市副市長時光輝參觀了展區。
  本屆交易會以“綠色、精品、健康”為主題,350家農業龍頭企業與農民專業合作社帶來了15大類共1873個無公害、綠色、有機食品,眾多新奇特農產品紛紛亮相上海。淮安展位的初蛋,是母雞成熟後所產的第一批蛋,富含卵磷脂、維生素E和特低膽固醇。常州的參展商將原本丟棄的茶葉籽加工成為耐貯存、易吸收、有較高營養價值的茶樹籽油。為方便上海市民選購,中心展區專門設置了優質農產品營銷網展示區,還將展示無錫市農業物聯網發展情況,讓上海市民現場實時看到農產品生產狀況,體驗“我知道、我看見、我信賴”的消費感受。(鄒建豐)
  (原標題:我省名特優農產品熱銷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htuatidig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