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第十五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以下簡稱“高交會”)在深圳會展中心成功舉辦。南京中科集團第十五次受邀參展,成為業內惟一一家連續參展歷屆高交會的企業。本屆高交會見證了高新技術發展的新成果和美好前景,生物醫葯的應用和產品成為展會亮點,由南京中科集團研發生產的中科番茄紅素在本屆高交會上大放異彩,一舉摘得第十五屆高交會“優秀產品獎”。
  番茄紅素是一種非環狀的類胡蘿蔔素,具有廣泛的生理、藥理作用,被譽為“植物黃金”。番茄紅素具有超強的抗氧化能力,能清除體內自由基,延緩衰老,尤其在保護前列腺,改善前列腺疾病的各種癥狀方面有突出功效。中科番茄紅素是南京中科集團與以色列LYCORED(樂康瑞德)公司合作,採用世界最頂級的以色列番茄紅素為原料,結合到中科最先進的10萬級的GMP生產車間,通過最科學的包埋技術來整裝。通過中科GMP生產車間包埋出來的番茄紅素不易被氧化,穩定性更強、更適合長時間存儲,功效更持久。  (原標題:中科番茄紅素榮獲第十五屆高交會“優秀產品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htuatidig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