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城建興華地產有限公司總經理張萬國
  【頒獎詞】
  開發過程中,張萬國始終專註於品質地產開發,並以卓越的品質和完善的服務,以海梓府和世華龍樾兩個項目為代表,再次打造出城建地產的精品。
  【寄語】
  新的一年,將繼續以菜鳥心態向行業內的先進企業學習,向業主和用戶學習,把造“家”的事業做得更好,力爭為首都的城市發展建設做出更大貢獻。
  秉承“為主流階層打造精品住宅”的公司使命,在開發的過程中,張萬國始終要求保持項目的高品質形象,並保持一流的服務理念。在張萬國看來,有眾多的客戶信賴城建的品牌,城建更有義務打造出卓爾不群的住宅產品。
  在追求高標準建築質量的同時,張萬國更不斷將造“家”的理念融入到地產開發中,以園林為彩、以科技為墨,將“品質”寫進“人生”,通過打造海梓府和世華龍樾兩個精品項目,為業主營造優雅生活的空間。
  張萬國堅持以業主需求為根本出發點,註重科技為人服務,由城建興華公司自主研發的戶式凈化新風系統,能夠有效去除PM2.5,使業主時刻享受清新空氣,目前已應用在海梓府和世華龍樾兩個項目中。綠色新技術的應用,助力房地產業不斷走向低碳化的健康、環保發展道路。
  此外,在項目規劃、產品研發、精裝修打造中,張萬國同樣孜孜以求、註重細節,推動產品品質再上臺階,並賦予其文化內涵,不斷提升公司市場競爭力。面對風雲多變的土地市場,他準確研判,以較低的溢價率連續斬獲大興區魏善莊兩地塊的二級開發權,和順義區平各莊土地一級開發權,為企業的持續發展打下堅實基礎。新京報記者 劉楊  (原標題:註重品質堅持造“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htuatidig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