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位選手進入黃金年華服飾風範大賽決賽,圖為榮獲時裝組第二名的傅夏文娣展現中式旗袍。(美國《星島日報》)
  中新網1月13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經過漫長的秘密練兵與緊張刺激的初賽,27位擁有綽約風姿的華裔長者10日打入“紐約黃金年華服裝風範大賽”總決賽競逐12項殊榮,其中三位長者已年逾80,最年長者為84歲。
  為豐富華裔長者的退休生活,展現華裔長者的綽約風姿,中美醫師協會(CAIPA)、美洲中華醫學會(CAMS)、康怡家庭護理及美東聯成公所,自去年11月起合作舉辦了“紐約黃金年華服裝風範大賽”。活動旨在豐富長者的社交生活,促進長者身心健康,推動長者的健康退休生活。
  經過初賽遴選與專業人士訓練,27位表現優異的長者最終踏上了決賽舞臺。經過時裝組和禮服組的精彩角逐,最後由汪美玲榮獲時裝組冠軍、傅夏文娣榮獲亞軍、周宜男榮獲季軍。張雪君榮獲禮服組冠軍、80歲的關洪榮獲亞軍、趙煜元榮獲季軍。
  “最佳精神獎”由84歲的梁文芳奪魁,81歲的王永慶獲“最佳人氣獎”,張似君獲“最佳風範獎”,王曉燕獲“最佳表演獎”,葉影濃獲“最佳創意獎”,車長慶獲“最瀟灑模特獎”。
  中美醫師協會總裁劉季高、美洲中華醫學會總裁Danny Fong、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康怡護理公司總裁Josh Klein 等在活動開始之前致詞,認為這是一項有意義的活動,計劃繼續舉辦下去。
  來自巿長白思豪辦公室的代表林湯米、崇正會主席呂堅強、美國福建同鄉會代主席鄭思棋、三江公所主席傅先清、善終基金主席陳麥潔明、法拉盛華商會會長徐朱留弟、下城醫院代表黃美貞、高雲尼醫院代表宋怡幀等,為得獎者頒獎。(李子瑩)  (原標題:紐約華裔長者亮相服裝風範大賽 八旬老人獲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htuatidig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