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牛思遠)1月28日,正值春運高峰期,廣藥白雲山集團在廣州市客運站和廣州火車站廣場舉行抗流感愛心藥品捐贈活動,為廣大返鄉旅客送上抗流感藥物。該集團旗下的知名藥企白雲山和黃、明興、光華、王老吉藥業、星群、敬修系統傢俱堂等參與了本次公益行動。
  據瞭解,這次“抗擊H7N9,情暖返鄉旅客”抗流感愛心藥品捐贈活動由廣藥白雲山與共青團廣州市委等單位聯合舉辦。記者在現場看到,由廣藥員工組成的志願者服務隊,一邊G2000派送產品,一邊宣傳防治H7N9知識,現場氣氛非常熱烈。
  今年1月以來,中國部分省市連續報告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國家衛計委26日公佈消息稱“不排除有限的當鋪非持續的人傳人”,而春運帶來的大規模人口流動及舟車勞頓也加大了疫情流行風險。
  廣藥白雲山相關負責人表示,其集團旗下擁有白雲山板藍根顆粒、明興清開靈系列、光華小柴胡、王老吉克感利咽系列、星群夏桑菊、敬修堂清熱消炎寧等幾十種清熱解毒、增強免室內設計疫力的名優產品,多年來在抗擊流感疫情中屢戰奇功。
  最近,隨著感染H7N9型禽流感病例增多,上述產品均出現了供不應求的現象。為了滿足老百姓需要,廣藥白雲山數家藥廠正加班加點房屋二胎,企業員工也紛紛請戰,主動放棄春節休假,將提前返工,開足馬力,擴大生產。
  ?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羅豫  (原標題:廣藥白雲山開展抗流感愛心藥品捐贈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htuatidig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