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南昌2月20日電 記者郭宏鵬 黃輝固態硬碟通訊員熊春和 為了抗拒抓捕,嫌疑男子及親友不僅持械對抗民警,還點燃兩顆自製炸彈,將4名抓捕民警炸傷。2月19日,趙某等3名嫌疑人因涉嫌妨礙公務罪被江西省餘江縣人民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1月襯衫17日,鷹潭市餘江縣公安局治安大隊、春濤派出所、特警大隊民警前往春濤鄉羅坪村抓捕涉嫌敲詐勒索、尋釁滋事罪的嫌疑人趙某。
  趙某的侄子、外甥、鄰居等人看見前來抓捕的民外接式硬碟警,手持砍刀、菜刀等器械上前百般阻撓。被圍困在屋內的趙某突然點燃兩顆自製炸彈扔向民警,致使現場4名民警受傷,趙某及其侄子等人趁亂逃離。
  案發後,餘江警方組成多個抓捕小組前建築設計往外地追逃,分別將逃往北京、雲南的3名嫌疑人抓獲歸案。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鷹潭批捕炸傷民西裝警嫌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htuatidig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