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李秀瑜)鵬城昨日儘管依舊延續寒冷天氣,但白天氣溫出現反彈,部分區域的最高氣溫升至19℃以上。市氣象臺預測,深圳今日仍會延續早晚寒冷、白天舒適的好天氣。明日起,隨著冷空氣的減弱,最低氣溫也會明顯回升,周末適宜戶外活動。
   鵬城今日仍以晴朗天氣為主,部分時間雲量較多,清晨較為寒冷,最低氣溫在9℃左右,大家要註意防寒保暖。白天的最高氣溫將逐漸升到19℃左右,溫差較大,大家仍需註意預防感冒。
   風力和暖,市區內維持2~3級的東風,沿海區域和高地的平均風力為3~4級左右,陣風將達到5級以上≌氣濕度下降,最小相對濕度為30%,最大濕度60%,天氣乾燥,火險預警繼續生效,應註意防火。
   市氣象臺預測,22日早超最低氣溫升至12℃,最高氣溫19℃。23日起,氣溫明顯回升。此外,根據預測,本次冷空氣過後不會出現回南天。  (原標題:白天陽光燦爛 早晚寒風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htuatidig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