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2-26來源: 信息時報
  不用擔心“回南天”。因為雖然18日開始廣州降溫明顯,但持續時間不夠長,從20日開始廣州氣溫一直在不斷地上升。也就是說,“回南天”出現所需要的長時間且足夠低的氣溫和空氣突然暖濕的兩個條件都不具備,所以,近段時間內不會出現“回南天”。但這段時間廣州受西南暖濕氣流影響,空氣的相對濕度偏高,天氣會有點潮濕,所以還是要做好防潮工作。氣象部門預測,今天開始暖濕將繼續主持大局,所以,未來三天每天的天氣都差不多:今日粵北和粵西北市縣受弱冷空氣影響,有小到中雨,其餘市縣受偏南氣流影響,有輕霧,局部有小雨;27~28日全省大部多雲間陰天,局部有小雨,全省輕霧較為明顯,溫濕維持在較高水平。
  廣州今日陰天間多雲,有輕霧,氣溫介於16~22℃之間,中心城區氣溫17~23℃,吹輕微的偏東風;明日多雲到陰天,氣溫介於16~23℃之間,吹輕微的偏東風;28日,陰天間多雲,17~24℃。
  黃熙燈
    (原標題:近期不會出現“回南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htuatidig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