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唐群雄 胡益虎)“我以後可以在學校里讀我最喜歡的安徒生童話啦!”不需要阿拉丁神燈的幫助也能實現心愿,昨日,在望城區團委組織的愛心志願者的幫助下,望城茶亭小學的300多名孩子的新學期願望夢想成真,引來了他們新的電教室、閱覽室和乒乓球台。
  茶亭小學設在望城區茶亭鎮。為了給離家遠的寄宿生騰出地方,幾年前,學校唯一的電教室被改成了學生宿舍。
  今年新學期開始,望城區團委的哥哥姐姐帶著愛心人士來到學校收集孩子們最想實現的願望,幫助孩子們圓夢。這是真的嗎?孩子們起初還不敢相信。10歲的柳怡鑫鼓起勇氣提出了自己的心愿,“我想要一個電教室。” 柳怡鑫的發言鼓勵了孩子們,不少同學也紛紛報出自己的心愿。“我希望有間新的圖書室。”四年級的譚競男舉手說道。原來學校的老圖書室里的書籍在十多年前 就沒有更新過書目了。
  昨日,配有電腦、音響和投影設備的新電教室出現在同學們面前,閱覽室里四個大書櫃也被2000本嶄新的兒童讀物填滿,新乒乓球台也出現在操場邊。望城區團委負責人介紹,他們向區內青少年徵集了110多份新學期願望,愛心人士將做孩子們的“阿拉丁神燈”,幫忙他們一一實現這些願望。  (原標題:“阿拉丁神燈”幫孩子們實現心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htuatidig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