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微博)3月1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淡水無極天元宮今天舉辦“室內裝潢櫻花情人夢”首屆“櫻花公主”選拔,市長朱立倫頒發前3名獎座,並感謝志工維護賞櫻環境。
  淡水天元宮盛開的櫻花,展現作家徐志摩所描述的“數大便是美”的嬌態,欣賞粉支票借款嫩的花瓣隨風飄舞,更是美妙繽紛。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淡水、三芝、石碇、烏來等區都有櫻花,不同地區不同花況,目前是吉野櫻盛開的季節,直到3融資月底,歡迎民眾到新北市櫻花小旅行。
  櫻花季期間賞花人潮眾多,朱立倫感謝淡江大學、三重郵局及崇德基金會志工,協助投入護花,特別頒發感謝狀給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櫻花志工”團。
  農業局表示,第一屆“櫻花公主”網路票選與民眾互動,選出第一名是謝宜芳,第二名及第三名則是雙胞胎姊妹朱品瑄與朱品潔,將擔任“一日誌巴里島工”,宣傳愛花護花理念。
  天元宮體貼賞櫻民眾,視花況延後關燈時間至晚間10時,無論蔚藍白天的粉嫩櫻花,或星光熠熠的唯美夜櫻,都有不同的櫻花風情。
  天元宮櫻花展現燦爛美麗身影,北新路每天都“朝聖”般塞車。市政府交通局表示,櫻花季特別規劃2條計程車共乘路線,每車趟次收費新臺幣200元,車資共乘分攤。
  交通局表示,兩條路線搭車地點分別為臺北捷運淡水站2號出口計程車招呼站,與櫻花季小客車臨時停車場(淡水義山路二段與新市三路二段口)。淡水客運於這兩處地點,闢駛2線接駁專車往返。
  櫻花攝影比賽活動“櫻花攝手”投稿截止時間至3月31日為止,有興趣民眾可上官網查詢。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新北櫻花公主出爐朱立倫頒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htuatidig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