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檢察院公開
  執法辦案信息
  本報訊 為進一步深化檢務公開,保障人民群眾對檢察工作的知情權、參與權、表達權、監督權,讓人民群眾在檢察機關辦理的每一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義維護公平正義,作為全省檢務公開先行試點單位,鄭州市檢察院“註重組織推動、註重制度先行、註重培訓測試、註重強化保障”積極部署應用全國檢察機關案件信息公開系統工作。
  9月3日起,市檢察院正式開通“人民檢察院案件信息公開系統”,開通當日全市檢察機關共發佈重要案件信息122條,實現了通過統一平臺向社會發佈重要案件信息,公開法律文書和向當事人及其法定代理人、近親屬、辯護人、訴訟代理人提供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詢服務,通過執法辦案信息公開透明,不斷提高檢察執法公信力。
  鄭州晚報記者 劉德華
  通訊員 任紅 呂佳
  (原標題:市檢察院公開執法辦案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htuatidig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