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秘密旅行day2~登別海洋公園尼克斯自助式午餐 今天午餐就在海洋館裡面享用12:00大家集合在海洋館入 結婚門口的?找房子k手邊餐廳門口 趁著導遊在分配座 婚禮佈置位時 我們發現了餐廳門口的賣店在賣這個 原來是香蕉巧?情趣用品J力 看起來..........嗯~不太會想吃 我記的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是在美國的迪士尼 酒肉朋友 當時也完全沒想吃~因為我不敢吃太成熟的香蕉 可是polly跟阿包說要買 所以就買了一支來試試 買了之後 G2000他們兩人還拿著玩還將香蕉巧克力放在....屁股後面 ~惹的所有的人哈哈大笑(當然包括路過的日本人) 又一次丟臉丟到國外害我實在 租屋很不好意思 ~讓我完全不想承認我們是同行的一路人 吃起來是軟軟的就是巧克力加香蕉的味道我覺得如果巧克力如果能夠是脆皮的應該會更好吃吧 我們的午餐自 酒店工作助式的火鍋~三四個人一組吃ㄧ鍋 提供的菜色有肉類 . 蔬菜 . 菇菌類 . 還有豆腐 . 烏龍麵跟鹹粥 湯頭是清清淡淡感覺還蠻健康的後來幾天幾乎天天都吃的到像這種自助式的火鍋所以 西服味道已經記不清了 鹹稀飯蠻好吃的裡面有香菇 . 瘦肉 . 雞蛋根蔥花也是感覺很有健康概念的~吃了兩碗~ㄏ 午餐後就離開海洋公園朝?館前進囉 延伸閱讀:北海道秘密旅行day2~登別往涵館路上的休息站~噴火 房屋二胎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htuatidig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