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動物園 荒廢了一些時日的blog,終於收拾起發懶的心,要好好把生活點滴紀錄下來... 9/13 天氣晴,孟小綱因 酒店經紀為要參加花蓮永不放?保濕面膜?00km,為了月底的休假,所以又加班去囉. 西服.. 只有我和妳的日子,我們會共享午餐,再到書局耗一下午,享受屬 租辦公室於我們的悠閒... 但今天... ?哇...我好久沒來新竹動物園了耶!!! 號稱不是新竹人的我們 房地產,花了一些時間終於找到動物園的入口... 動物園的門票只要10元唷,而且採投幣式,算是個便宜又大碗的好地方啦 信用貸款!!! 右上角那隻是黃魚鴞,是貓頭鷹中的老大,體型最大的,透過相機鏡頭看的更清楚...右下角那隻鹿原本"趴著"在打盹,我一拿起相機, 新成屋牠頭就抬起來讓我拍照,一照完立刻又"趴好",涵一直稱讚牠好棒!!! 左上角有動物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這可是涵發現的鱷魚哦~ 每次去木柵動物園都沒看到老?節能燈具瞗A新竹動物園就兩隻了,還雄壯威武呢 !!! 小梅花鹿的旁邊圍著很多人,涵一直不敢靠近,不知道是怕鹿還是怕人... 新竹動物園也是有夜行館的唷,雖然我啥也沒看到... ?涵對新竹 宜蘭民宿動物園比我更熟悉,一路帶著我走走逛逛,還認真解說,是個很棒的小嚮導唷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htuatidig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