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建設局籲配合貓狗植晶片及流浪狗絕育高市建設局籲配合貓狗植晶片及流浪狗絕育中央社╱中央社 面膜2007-06-20 11:59(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二十日電)高雄市動物收容檢疫中心修繕竣工啟用,高雄市政府ARMANI建設局長洪富峰今天籲請民眾配合貓狗植晶片及流浪狗絕育計畫,也歡迎認養。洪富峰表示,動物收容檢疫訂做禮服中心約三百坪,是讓人、狗等都安心的健康中心和中途之家,也是流浪狗被安置到壽山動物關愛園區檢疫收酒店兼職容的第一個地方,功能完備,具有採光明亮、空氣對流不悶熱、排水通暢不潮濕和方便清潔等多項優點。檢ARMANI疫中心還有進一步的修繕工程,洪富峰說,未來將規劃設置更加舒適便利的接待室及領養區,使前來認養犬賣屋隻的民眾及等待被認養的狗隻能溫馨相見歡。洪富峰也鼓勵民眾對飼養的寵物植入晶片與實施絕育,並養成訂做禮服不濫養、不棄養的觀念,且高雄市預定於七月開辦「全面降低寵物登記費」措施,寵物登記費將由原來的已酒店工作絕育犬隻收費新台幣五百元、未絕育一千元,調降為已絕育犬隻不收費和未絕育登記收費一百元。
婚禮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燒烤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htuatidig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