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連鎖發展是拉動湖南蘇寧高速增長的重要動力,不論是開店速度還是開店規模,蘇寧均有不凡表現。
  經歷多年“跑馬圈地”,如今湖南蘇寧已交出13座城市、51家門店的成績單。但在蘇寧的湖南版圖上,仍然有一些空白,給競爭對手留下空間。
  在未來五年發展規劃中,“44211”工程是關鍵一環。所謂“44211”工程是指:在未來五年,湖南蘇寧預計總投資400億,用於在湖南省各地市建設4個蘇寧廣場、20個蘇寧生活廣場,同時加快連鎖發展,實體店面總數增加至110家。
  目前,長沙範圍內的五一商圈和東塘商圈的蘇寧廣場項目、紅星商圈的蘇寧生活廣場項目都在洽談,外圍則意向選擇岳陽、株洲、郴州、衡陽等區域拓展。在銷售規模上,計划到2020年,湖南蘇寧實體銷售規模達60億元,蘇寧易購在線銷售將突破60億元,整體銷售規模突破120億元。“五年內,湖南蘇寧將實現地市全覆蓋,輻射95%的縣城,實現完美收官。”竇祝平堅定表示。
  相關鏈接:感恩十周年 釋放十年一次的力度
  “備戰10周年,湖南蘇寧已提前採購上億元暢銷商品,並拿出千萬的促銷費用進行全面讓利,勢必將十年一次的力度釋放到底,轟動全城。”湖南蘇寧相關負責人表示。
  湖南蘇寧慶生十周年,更得到百餘品牌廠家的鼎力支持,整體讓利力度5折起售,承諾貴就賠雙倍差價。即日起至6月27日,湖南蘇寧啟動“感恩十周年 預存百倍翻”活動,消費者進店預存10元就可輕鬆得到1000元抵用券。
  此外,湖南蘇寧更是準備豐富的贈品回饋消費者。6月27日至7月7日,消費者凡購彩電、空調、冰洗、廚衛不同品類3件以上商品滿12888元送惠而浦原汁機;滿26888元送惠而浦1.25P單冷空調等。即日起至6月30日,顧客憑蘇寧會員卡並綁定蘇寧易購賬戶或下載APP就送王老吉2盒,金卡及以上會員加倍送4盒,數量有限。
  未來5年,湖南蘇寧將在湖南建20個蘇寧生活廣場。  (原標題:蘇寧力推“44211”工程 總投資規模400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htuatidig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