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裕公司總經理周洪江親手送出張裕旗下電子商務網站酒先鋒第一單張裕工作人員在糖酒會現場演示個性化酒標的製作過程
  中新網4月3日電 在本屆糖酒會上,張裕宣佈旗下電子商務網站“酒先鋒”正式上線,所售產品將以張裕系列產品為基礎,同時涵蓋葡萄酒、白蘭地、保健酒、進口酒、白酒、黃酒等各種酒類產品,為消費者提供一站式酒類購買體驗服務。
  在糖酒會現場,周洪江作為張裕公司總經理親自送出了“酒先鋒”正式上線後的第一單,足見對電子商務的重視程度。
  據報道,2013年中國葡萄酒電商銷售額高達73億元,比2012年增長了一倍以上。
  周洪江表示,電子商務是不可阻擋的趨勢,將成為張裕未來核心發展戰略。為此,張裕將整合多方資源,全力推進“酒先鋒”電子商務網站發展,使其成為國內領先的垂直型酒類電子商務網站。業內人士認為,這標志著我國傳統葡萄酒企業正式吹響進軍電子商務的號角。
  然而,國內已經有多家上規模的垂直型酒類電子商務網站,張裕“酒先鋒”現在進入是否為時已晚?
  周洪江認為,張裕是一家生產葡萄酒的百年企業,與純電商企業相比更懂得消費者的需求。而且我們還有一個非常好的便利條件,就是我們在全國每個省都有自己的物流中心,這幫我們解決了電子商務交易的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如何使提供給消費者的服務更快、更加便捷的物流服務。
  周洪江透露,我們現在正在推進建設全國專賣店系統,目前已經有200多家,未來的目標是發展1000家專賣店。隨著專賣店的推進,張裕將嘗試O2O銷售模式,做好線上線下的結合,專賣店不光作為一個零售店,還是線上的體驗平臺與配送中心。(中新網葡萄酒頻道)  (原標題:張裕總經理送出“酒先鋒”電商第一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htuatidig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