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單繼東報道)“駝鈴拓展這次的授牌是上報中國體驗式教育研究院,通過從內蒙、寧夏、新疆等全國各地關於拓展基地的建設調研以後,確認我們駝鈴拓展師全中國最大的沙漠拓展營地。”駝鈴拓展營地負責人李知遠介紹說。
  9月15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八師一五〇團駝鈴拓展營地被中國體驗式教育研究院授牌為,中國最大的沙漠拓展營地榮譽稱號。
  6月初,經過外出學習、取經,該團黨委為豐富旅游項默吸引團隊、游客,拿出100萬元資金在這個團國家4A級旅游景區內新建一座功能完善,設備精良,人員到位的沙漠拓展訓練基地。經過2個月的規劃、設計、設備安裝,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
  目前,該團駝鈴拓展營地可進行拓展訓練科目達到了100多項,包括攀岩、軍事障礙、懸空搖擺、橫碼、破冰訓練等等,還為小朋友們準備了適合於兒童拓展訓練的科目。駝鈴拓展適合於企業、單位、學校、團體等大型團隊組織進行素質拓展訓練,還可以扎帳、露營、野炊,單次可容納200人的團隊。
  李知遠說:“三年內我們計劃把駝鈴拓展要做到全新疆培訓客流量最大,要做到培訓品質最高,把我們駝鈴拓展做到全新疆第一。”  (原標題:中國最大沙漠拓展營地落戶兵團第八師一五〇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lhtuatidig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